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开展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4日,津市市离退休干部工委组织开展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活动。各成员单位及镇、街老干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观津市红二、红六军团旧址,现场讲解红二、六军团长征历史和光辉事迹;随后在老干局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培训课暨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座谈会,各支部书记针对当下老干支部党建问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询问,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解答。

8fa58ec0b34b45f7a684c305483603cf.jpg

座谈会现场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甘雪林对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表示肯定,承诺老干部门在接下来的日子中谋定而后动,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把老干部工作抓好抓出实效。他指出,做好老干部工作要注重从五个方面发力,一是充分发挥老干部作用,站位要更高;二是突出党建引领,聚焦要更准;三是着力保障老干部权益,效果要更好;四是探索工作新模式,方式要更多;五是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动力要更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