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召开2022年度全市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9日上午,津市市委组织部在津市市老干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年度全市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绩效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绩效考核相关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共49人参会。

5fbc62269eac4fb6a4028ef732f988b6.jpg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主持,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常德市绩效考核相关精神,就绩效考核细则进行指标任务详细解读,并作出工作部署;发改局有关负责同志对常德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指标进行了解读,并对高质量发展指标涉及到的相关责任单位作出工作部署;各参会单位结合考核指标任务进行了现场表态发言。

最后,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从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效果等方面对各单位做好2022年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