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津市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日上午,为期5天的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顺利结业。

结业典礼上,两名年轻学员就城市党建和农村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带班干部对五天培训情况进行全面小结。培训期间,全体学员态度端正、热情饱满、纪律严明、学习认真,展现了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过硬素质和良好作风。 

 3768774acffb4ca6898050973d633266.png

 会议现场

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本次培训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充分认清自己肩负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把思想拢起来、干劲提起来、力量聚起来、作用发挥出来,要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的提升,灵活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