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以讲促学,以学促用——津市市委组织部开展“津津有味讲坛”第九讲学习活动

来源:津市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不断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5月27日,津市市委组织部“津津有味讲坛”第九讲在五楼会议室开讲。

f06e91f1f32043beb907ac040b065daa.png

活动中,组织室干部唐诗雄详细为大家解读了党员教育管理相关知识、办公室干部陈佳妮领学了《信访工作条例》,大家边听边记边思考,并对重点、难点进行了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举办“津津有味讲坛”,能够有效促进相互间学习交流,加深对其他组室业务的了解,拓宽知识面,提升业务能力,以学促用,将所学知识有效地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推动工作。

     活动中还学习了其他有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