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迎端午 忆屈原 爱祖国——津市市委组织部开展道德讲堂暨“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津市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7日,津市市委组织部开展了以“迎端午 忆屈原 爱祖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暨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活动按照“做反省、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送吉祥”等六个环节展开。市委组织部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5f0e6a5963034697a0490eec41b00167.png

活动现场

“我们是否有爱国之心、忠诚国家、热爱祖国?在社会这个大家庭中,是否承担了应有的社会责任?工作中是否做到尽心尽责、敬业奉献?”在舒缓的音乐声中,大家闭眼冥思,三省己身。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合唱歌曲《歌唱祖国》,激发了与会人员的爱国热情,凝聚了奋进前行的力量。在诵经典环节,通过对伟大爱国主义诗人屈原《离骚》的诵读,让全体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屈原的满腔爱国激情。

在学模范环节,大家共同观看了百家讲坛节目《端午时节话屈原》选段,深深地激发了大家学习先进、为国奉献的热情。随后,部分同志分享了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深刻,气氛感染力强,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更要谨记活动中所作的道德承诺,履行职责使命,在实际工作中弘扬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