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2022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来源:津市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大力夯实基层基础,筑牢战斗堡垒,5月29日至6月2日,为期5天的2022年津市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轮训班开班典礼在市委党校隆重举行,全市77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轮训。

ac64185383bf41c08df0133ab7cf60a4.png

会议指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地位特殊、作用特殊,责任很大、担子很重,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倍加珍惜工作岗位,全面锻造能力本领。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执行政策、驾驭全局的能力,确保落实政策不走样、抓住重点带全局、立足当前谋长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头雁意识,提高以身作则、带好班子的能力,切实发挥表率作用、搞好班子团结、加强队伍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提高联系群众、为民办事的能力,做到联系群众、下情上达,服务群众、和顺民意,组织群众、落实工作,团结群众、凝心聚力;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和谐意识,提高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切实提高教育引导的水平、化解矛盾的水平、基层治理的水平;五是要进一步强化清廉意识,提高严于律己、廉洁从政的能力,做到心正身正、严禁严格、清白清廉。

3b240673f06f43458f1e277d6227b687.png

本次轮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以及经验交流等方式进行,重点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等相关内容,全程力求精准施教、务实管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