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2022年度党员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津市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津市市2022年度党员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3天培训任务,学员结业测试合格率达100%,结业典礼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到14个分会场。

 a4e894f3fbb34e0095c54549de2de541.png

汪家桥街道分会场入党积极分子认真答题

 fe8bfa8bc611409db861e70c8380e338.png

白衣镇分会场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结业典礼上,班主任对此次党员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整体培训情况进行小结,对教师授课,学员听课、考勤、笔记等情况进行通报。最后,殷切希望所有参训学员,要更加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发亮,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38f1fda240934ebdb481024365ae766c.png

结业典礼主会场

 津市市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学员寄予希望,勉励他们一是进一步深学理论,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并一以贯之地坚持,不仅要从书本中学,更要在实践中学,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二是进一步端正态度,主动接受组织的培养考察。要端正态度,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积极主动参加党的活动,提前体验党内生活,接受党性锻炼。三是进一步规范言行,全方位接受群众的监督评判。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保持在生活上严于律己,在工作上勇挑重担,在社会上乐于助人的良好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