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委组织部:开展“传承经典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津市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组工干部传承革命精神、坚守初心使命,近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赴药山镇新湖村开展“传承经典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药山镇马家乡村文化馆,由马兴德老同志从党史图片、毛主席像章、红色书画作品三个部分为大家详细介绍。大家一路认真聆听一段段史实、仔细观看一副副作品,重温共产党的成立、发展、壮大的光荣历程,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参观完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

a1fbea103204459e8ccf0f197c14fad9.png

 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还前往药山镇西湖村蚕桑农民专业合作社组织了果桑园采摘体验活动,实地感受了乡村集体经济发展新模式。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上了一场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实干的精神,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创造组织工作新业绩、新亮点,为推动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