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津市市委组织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津市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春华出席会议,并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为部机关全体干部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2668e6c56b5a4f7aa1e957bea3b96710.png

宣讲会现场

会上,叶春华同志从深刻认识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认识“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行”、深刻认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让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cfca154f51334f29a85f1f84c4f4c650.png

宣讲会现场

叶春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党章,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把学习好领悟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提能提升的重要机遇。在思想引领、凝心铸魂中做实,坚持集中学、研讨学、自主学、实践学相结合,带头深学细悟、细照笃行,练就过硬本领,实现能力提升,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学用结合,融会贯通,把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组织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法宝。在“五个突出四个进一步”上下功夫: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突出创新党建引领、突出大抓基层导向、突出激发干部活力,突出从严从实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政治引领、进一步提效基层党建、进一步提质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速人才培育和引进。三是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把理解好运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组织工作攻坚破难的重要武器。在树亮点、培品牌、破难题上做实,针对组织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存在问题,积极抓好品牌创新工作,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之中。

聆听宣讲后,全体组工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拓宽工作思路,为破解组织工作难题想办法,为服务津市经济发展找对策,在践行新时代组织路线中奋发作为,争当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