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2020年市委年轻干部读书班结业典礼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9日,我市举办2020年市委年轻干部读书班结业典礼。市委副书记覃歇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春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兴宇出席此次典礼。

b9df7d5eb19f4fa1bec518884adc395b.png

会议现场

结业典礼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兴宇主持。

结业典礼上,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津市市委年轻干部读书班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春华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通报,并现场为受表彰的学员颁奖。优秀学员代表依次发言畅谈学习收获。

市委副书记覃歇民要求,学员们要学得自觉、做得专注、静得下心、守得底线。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的能力与素质,要提高思想境界,展现良好的个人精神风貌,敢于攻坚克难。


(来源:津市市人民政府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