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市委组织部:赴林伯渠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0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林伯渠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接受红色洗礼,感受先辈革命精神,重温入党初心。

718a167b7a7443c1b4987cd014794d6c.png

活动现场

在林伯渠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干部向林伯渠铜像三鞠躬并敬献花篮,部机关党支部书记甘雪林整理花篮锻带,重温入党誓词,并要求部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坚持从严从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走在前、作表率,把组织部打造成全市主题教育的标杆和示范;要做到立行立改,突出问题导向,紧密结合部机关实际,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林伯渠个人生平陈列馆,参观学习林伯渠同志“为人民服务,为世界工作”的光辉一生和革命精神,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基础。

4f295a62b9c444fb8a1e61a13d6fcaa6.png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