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c4b13364cc884b7eb103b8c7ea8ead08.png

会议现场

今年以来,市委组织部突出服务中心大局,坚持“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三点工作法,扎实推进政治建设系列活动,通过“书记亮承诺”、党建知识竞赛、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以及“三十佳”评选表彰等活动的开展,形成了浓厚的政治建设氛围;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机构改革中调整人事共391人次,完成人员转隶1100余人;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智慧党建创新推进、“党建+乡村振兴”示范创建、“一镇(街)一品”党建特色品牌亮点纷呈;不断强化人才工作新机制,“青年说”主题论坛、青年人才趣味运动会以及文字综合能力提升班等广受欢迎;较好推进脱贫攻坚、部门服务企业、招商引资以及配合省委巡视等中心任务,为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总结会上,各分管负责人汇报了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即将全力推进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五化”建设、深化基层党建品牌创建等12项重点工作。

61e9127804d844e8931ed4f6ee491dfd.pn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杰讲话

胡杰指出,认真盘点半年工作,客观剖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通过再加力再推进再部署再升温,确保顺利实现年度工作目标。胡杰强调,一是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工作信心。上半年工作中,部机关全体干部克服了工作矛盾、提升了工作能力、转变了工作作风、展示了工作成效、活跃了工作氛围,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二是正视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短板。要针对工作不够精细、流程不够规范、能力不够适应、精力不够集中、行动不够迅速、特色不够鲜明、督导不够有力等问题,在下步工作中认真加以改进。三是全面发力,进一步务求工作实效。要进一步锁定目标不动摇、进一步精准施策不马虎、进一步压实责任不松懈,坚持一线工作法、“三问”工作法,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