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我市圆满完成2019年公务员招录工作

来源: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的公务员招录工作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基本完成,津市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此次公务员招录工作,全流程认真执行,确保招录工作圆满完成。

一是明确标准,严把资格审查关。按照《常德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公告》相关要求对考生资料进行全面详细的审查,确保进入面试的考生完全符合公告与岗位要求;二是规范操作,严把体检质量关。制定《2019年津市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工作方案》,成立体检工作领导小组,提前通知参检考生,确定体检医院范围,做好工作人员的培训与分工分组,确保体检工作有条不紊;三是全面审核,严把录用考察关。制定《津市市2019年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方案》,成立考察工作领导小组,对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等方面情况全面考察,如实撰写考察报告,为录用审批提供依据。四是按期公示,严把群众监督关。除开常德市组织部统一公示的职位外,根据村主干职位需要进行双公示的要求,津市市委组织部对2019年从村社区招录的2名公务员分别在津市市党建网、村主干所在街道、村主干所在社区进行了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全面接受群众监督。

经资格审查、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津市市20名考生均符合湖南省2019年招考录用公务员相关要求,目前录用手续正在有序办理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