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市委组织部开展第四期“组工悦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陶冶组工干部情操,提升组工干部学习能力为落脚点,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7月1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在毛里湖镇同乐堡村开展第四期“组工悦读”活动。

91c9cda2bdce4512ac4e2fcddd8cc3be.Jpeg

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人员围绕集中观看的《平语近人:治国有常民为本》和近期阅读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结合日常工作、生活交流了读书体会和感受。大家认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新时代的组工干部要立足实际,加强业务学习,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把习近平同志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有机地结合起来。

据悉,“组工悦读”活动每月开展一期,旨在鼓励组工干部在工作闲暇之余,培养读书成为个人的自觉行为,通过晒出读书成果、秀出读书效果,不断锻炼组工干部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着力打造“学习型”“会说型”“能干型”组工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