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市委组织部开展“爱党爱国”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提升组工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6月21日下午,津市市委组织部开展“爱党爱国”道德讲堂活动。

ad5f9f4f1f5a45679ae99a3c7fc9992a.Jpeg

活动现场

56dfd4db717542b9bdbda2b204aae4db.Jpeg

活动现场

“是否有爱国之心?是否有报国之行?”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全体机关干部端正坐姿,叩问心灵,静静反思。随后,全体机关干部合唱了《我的中国心》。学模范环节,大家观看了《钱学森》经典片段,让大家了解到他对祖国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诵经典环节,年轻干部轮流诵读革命先烈的红色家书,演绎时代使命。之后的发善心环节,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集体重温《青年志愿者誓词》。最后送吉祥环节,市委组织相关负责人勉励年轻干部,把忠诚于党作为基本要求、把干净做事作为政治底线、把担当敬业作为永恒追求。

e2ef30b0f55241e5833a2f5ba72a8353.Jpeg

朗诵红色家书

通过举办“爱党爱国”道德讲堂活动,部机关干部深刻的体会到了革命先辈的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性锤炼,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要加强业务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要加强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组工干部的党性修养,诠释一名中共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