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组工悦读”助力组工干部能力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培养组工干部阅读习惯,提升组工干部学习能力,增进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津市市委组织部在部机关开展了“组工悦读”活动。

活动定期开展。每月第二周、第四周周五下午定期进行集体阅读,要求部机关干部人人参与。

形式丰富多样。每期“组工悦读”由一名部机关干部主持,通过读书交流会、征文、观影、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激发部机关干部读书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效果。

ca7277b7a9d64b0094242e07d6fb5037.Jpeg

活动现场

7ebe4bbfeaa9493fae0a334b6fdd3431.Jpeg

活动现场

次次推荐好书。主持人首先为大家推荐一本好书,结合自己的阅读情况同大家一起分享心得与收获,参与人员再互相推荐书目,并围绕主题结合自己读书的经历进行交流互动。

每月出版悦报。组织参与活动的组工干部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并从中择优在《组工悦报》上开辟专栏发表。

5b53e4a359d8474bae5e99015246b9c9.Jpeg

成果展示

通过“组工悦读”活动,组工干部读书热情高涨,读书的同时也提高了组工干部的说写能力,助力组工干部全方位发展与进步,让组工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着力打造“书香组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