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市委组织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五月五,庆端午”。为弘扬优秀传统节日文化,厚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机关干部精神生活,增强干部的凝聚力,6月6日下午,津市市委组织部开展“我们的节日——迎端午”主题活动。

01dbe71c54594fe8b6c7b0efb9a89148.Jpe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端午节的来历,随后开展了传统节日知识竞赛以及相关活动。参与者分为三个小组进行比赛,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整个比赛过程紧张却不失欢声笑语,气氛欢快热烈,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38ea34b7780b407e8aac7598d6dac8e5.Jpeg

活动现场

ada28fae71cf4d048f598b9d394c1343.Jpeg

活动现场

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的举办,增进了机关干部对传统文化知识的了解,丰富了机关干部的精神生活,促进了大家的参与意识、团结意识。大家表示端午节是我国传统节日,文化内涵丰富,我们应该怀着崇敬之心共同传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