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市委组织部开展第二期组工悦读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组工干部的爱国之情,提升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5月2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部机关全体年轻干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第二期组工悦读活动。

2a36272f34524fbf84c76179d5a042b3.Jpeg

组工悦读现场

此次活动以“坚守岗位”为主题,集中观看《2018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晚会》,学习感动中国人物勇于坚守岗位、甘于平凡、不怕吃苦的精神。在交流讨论环节中,大家集中浏览了组工干部“坚守岗位”的系列图片,分享了自己工作以来“坚守岗位”的故事,让每个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情感,坚定了未来前行的路。

最后,每名年轻干部还为大家推荐了一本好书,供大家参考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