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基层党建工作交叉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市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掌握我市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9月26日-9月30日,我市组织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基层党建工作交叉检查。

交叉检查共分22个检查组,镇街组每组3人,由镇街分管党建负责人任组长,两名干部作为成员;四战线、市直单位组每组2人,由四个战线党委和市直各片牵头单位分管负责人带队,从四战线、市直单位抽1名党务专干组成。镇街组、战线组由组织部选派一名干部担任联络员,负责联络工作。

此次主要检查全市组织工作要点、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要求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七项重点任务、支部五化、智慧党建等相关情况。检查主要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进行。

据悉,在检查过程中,各检查组到被检单位按照统一的检查细则进行调查核实本级资料和机关支部,发现问题后现场向接受检查的党组织开具整改清单,督促整改。检查结束后,组织部将根据各检查组提供的检查综合材料汇总,及时总结各单位基层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将检查结果予以全市通报,作为基层党建工作日常考核重要依据,纳入年底综合计分。

010693ac38fa47999b76f96d66c7536b.Jpeg

检查村(社区)党建工作

73179e3fef1049269296dd2ee05483c8.Jpeg

检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