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重点课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我认为以慢为快,以迂为直,以患为利——论年轻干部的培养路径这篇文章结构清晰,论点鲜明,论据充足,是一篇好文章,如果结合我们年轻干部的实际举一些通俗的例子,这篇文章就更具有吸引力了······”在市委组织部举行的重点课题研讨会上,研究室干部陈佳说道。“我觉得这篇文章在导语破题的部分还不够直接,需要修改一下······”干部一室干部吕方书提出修改意见。这是市委组织部重点课题研讨会上的一个缩影。

9月26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重点课题研讨会,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各课题小组分别汇报了承担课题的撰写情况,部机关年轻干部、组室主任、部务会成员分别对文章提出修改意见。

据悉:重点课题研讨会只是市委组织部提升部机关年轻干部写作能力、撰写优秀文章的一个基本方法。今年来,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成长,采取多种有效途径提升写作能力。开展了以“老带新传帮带”、调研信息“比比看”、“好文共赏析”、组工业务“一月一讲堂”活动,在部里面形式了较好的“比、学、赶、帮、超”氛围,有效提升了年轻干部写作水平、业务能力。

“虽然到部机关工作不到3个月,但我已经多次参加了这样的研讨会,这种方式让我收获很多、成长很快,我很喜欢现在的工作、学习氛围。”新分配的选调生谢俊逸说道。

ec14e6deb9f4410f9e75c7d827f6a124.Jpeg

课题研讨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