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市委组织部开展信息调研 “比比看”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5 浏览次数: 【字体:

“部机关开展的信息调研‘比比看’活动让我充分认识到了自身文稿写作方面存在的不足,领导和同事们的点评让我收获很大。”7月19日上午,参加完部机关半年度信息调研“比比看”活动后,市委组织部干部唐添宁如是说。

0a4e762c9a3d4da0871781c43979bc33.jpg 

“比比看”活动现场

此次“比比看”活动分为自评、互评、组室主任讲评、部领导点评、优稿评选五个环节,共评选出了6篇优秀文章。

今年来,市委组织部围绕“提升组织工作质量,提升组工干部素能”的目标,建立了组工业务讲堂、读书交流、信息调研“比比看”等制度,在部机关干部队伍中形成了良好的“比、学、赶、帮、超”氛围,促进每一名同志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