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调查研究>详细内容

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开展党建特色工作采风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2日,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组织开展全市党建特色工作采风活动,深度调研我市党建活动开展、城市“红色治理”模式打造以及“党建+乡村振兴”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以此强化政治引领、突出党建先行,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d058bed90e5b470591524228a213d6f3.png

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

c0dbb74d4cbe4bd1a92a94dd6dd43210.png

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全市多个直属单位、街道社区、镇村,实地参观了解各地组织的党员过政治生日、第三方社会团体运作、政务办理下沉、人居环境整治以及绿色产业发展等各项特色工作,对各项工作的运行情况、管理模式、实际效果进行了深入询问和调查,并现场进行采访了解。

在嘉山街道办事处举办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中,38位基层党员,年龄最大的85岁,最年轻的35岁,老少党员们齐聚一堂,接受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党建气氛十分浓厚。

a0a64bf4679c4e28939eefa31e05046d.png

为党员家庭悬挂“共产党员户”荣誉牌

在随后的走访当中,调研组还先后来到三洲驿街道桥北社区、后湖社区,考察两地创新打造的“老有为”工作站、“红管家”工作站、汪家桥街道新村社区政务下沉工作、新州镇五泉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毛里湖镇青苗社区和药山镇新湖村的绿色产业发展工作。在走访中,调研组还参加了多个社区为党员家庭悬挂“共产党员户”荣誉牌的重要活动,现场聆听老党员们的党性教育和心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提升了我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还进一步彰显了党建工作的特色和成效,形成了以党建为引领,共驻共建、互联互动的党建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