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人才工作>详细内容

津市市毛里湖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津市市毛里湖镇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振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2月28日晚,毛里湖镇组织召开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毛里湖镇党委书记刘士林,部分党政班子成员、选调生、部分年轻干部参加座谈。

3ee45de2b33d4fb999aad94436531f97.jp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38名年轻干部敞开心扉,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畅谈收获感悟和下步打算,既有真切实践的深刻感悟,也有成长进步的美好期盼,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砥砺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镇主要领导对年轻干部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学习、工作和生活感悟,勉励年轻干部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遇,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深耕基层,在一次次挑战和奋斗中挥洒青春汗水,实现自身价值。

下一步,年轻干部将以此次座谈会为新的起点,在加快推进毛里湖镇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勇于拼搏、甘于奉献、开拓创新、努力奋进,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