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人才工作>详细内容

津市市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暨大型现场招聘会

来源:津市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2-1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8日上午,津市市2024年“春风行动”暨大型现场招聘会在法治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彭子晟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e1aefb23cdc54154b72a7ce71fef68df.jpeg

招聘会现场

e40c123bf17b444996ee3331355c4652.jpeg

招聘会现场

启动仪式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兵主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一波为活动致辞。

本次活动以“就业不用去远方,理想岗位在家乡”为主题,共有66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岗位2000多个,涵盖生物医药、精细化工、植物提取、医疗器械、装备制造等多个产业,设有行政、销售、财务、普工等多个岗位类别,可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学历求职者的求职需求。

7cdf94279dff4bada10503d3583b5cee.png

市委副书记、市长彭子晟现场了解招聘情况

活动吸引了大批求职者现场咨询,了解意向岗位薪资、福利、保障等相关情况,企业招聘人员耐心为求职者一一解答,双方通过面对面交流,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除企业招聘展位外,还设置了政策宣讲专区,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技能培训、社保政策、劳动关系等咨询服务,鼓励求职者用好用活优惠政策,留在家乡就业创业。

市政协副主席易旭参加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