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人才工作>详细内容

津市市首届青年人才共创委员会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公寓对人才的吸引和集聚作用,增强青年人才自我管理意识,充分发挥居民代表工作机制作用,打造青年人才共创共学共享共治平台。2023年6月13日,津市市委组织部选择部分入住人才公寓青年人才代表齐聚津市市青年人才之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了津市市首届青年人才共创委员会成员。津市市委组织部、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入住人才公寓干部代表和新录用公务员代表共计4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0ad2509efe04081b5941a4eb89a2e81.jpg

津市市第一届青年人才共创委员会推选现场

会上,共推选产生了主任1名、副主任2名、委员4名,组建青年人才共创委员会。候选人员从入住人才公寓的35周岁以下青年人才中选举产生,主要负责青年人才之家阵地管理、青年人才活动组织等任务,指导联户小组长和联户代表开展相关工作,配合做好青年人才培养有关工作。

2066f401a5074f0e98abba9b227abdff.png

津市市第一届青年人才共创委员会全体成员

82bf0377473e4254b924be42daa187b4.jpg

青年人才之家阵地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向当选的7名青年人才表示祝贺,并勉励与会人员要懂珍惜。要珍惜当前好时代,好环境,好平台;要有情怀。要有知足的感恩情怀,知不足的奋斗情怀,不知足的学习情怀;要担责任。要持续发挥凝聚人心、先进引领、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上,市委组织部还就津市市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有关措施(征求意见稿)征求了与会人员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