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人才工作>详细内容

津市市青年人才文字综合能力提升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2日上午,津市50名青年人才以及特聘的7位写作指导导师齐聚市委党校多媒体教室,津市市青年人才文字综合能力提升班正式开班。津市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

7248dc843c59412b895ac6219706fe8e.Jpeg

开班现场

    开班典礼介绍了办班情况,宣读了培训纪律;5名学员代表从认真踏实学习,严守培训纪律,努力提升自己文字综合能力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导师代表给现场的青年人才上了生动一课。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加强理论修养,提高站位;加强点滴积累,提高水平;加强品行锤炼,提高境界,不断提升写作素养。要求大家从端正态度、用心学习、严肃纪律等方面确保培训效果。

    据悉,此次青年人才文字综合能力提升班将贯穿全年,每月双周周五进行脱产培训,7名导师全程跟班指导。培训方式以专题授课、实地调研为主,小组牵头开展演讲比赛、悦读分享、小组交流等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锻炼大家的动手能力,达到学用结合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