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人才工作>详细内容

“新青年 耀青春”津市青年人才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5日上午,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联合承办的“新青年 耀青春”津市青年人才趣味运动会在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行业的32支队伍320名青年人才参加活动。

8859501f5dce49b48717b6d3994a8a55.Jpeg

战队风采

趣味运动会以团结、紧张的入场仪式开始,各队伍以独树一帜的队名、口号依次亮相。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见现场致辞,鼓励青年人才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用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为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汇聚青春能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杰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

7e3815d6bc1a460d9a036c4bb4b96609.Jpeg

活动现场

a3569a1a45e14726a50a178aaa260a08.Jpeg

活动现场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奔跑吧青春、同心协力、众星捧月、灌篮高手、心心相印、众志成城6个团体比赛项目。参赛青年人才全身心投入比赛,充分展现了青年人才意气风发、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最终,住建扬帆队等6支代表队在本次趣味运动会取得了优异成绩。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