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人才工作>详细内容

津市·青年说第四期主题论坛活动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6号,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委宣传部承办的“津市·青年说”第四期主题论坛活动—“青春品乡味 青年话乡村”在白衣镇白衣庵溪举行。

9b75eb8db895472cadce341542b26c50.Jpeg

活动现场

活动中,来自全市基层工作岗位的7名青年干部与主持人一起,结合平时的工作实际,从十九大报告中对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总要求展开话题讨论。在交流中,大家从人才引进、产业发展、政策扶持等方面,为我市的乡村振兴工作出谋划策。现场,新洲镇、白衣镇相关负责人也加入讨论,并针对青年干部提出问题的现实情况、对策的可行性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据了解,津市·青年说主题论坛活动从2018年开始举办,已进行四期,活动旨在通过“听青年声、谈青年梦、解青年惑”,为青年人才提供交流平台、学习载体和展示窗口的节目,让大家在观点交流中汇聚智慧。

市委副书记杨文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卿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