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人才工作>详细内容

市委人才办认真筹备文字综合能力提升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我市年轻干部的文字综合能力,提升写作水平,5月30日下午,我市人才办召开文字综合能力提升班筹备会,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人才办主任甘雪林主持,7位特聘老师及人才办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9bce55e061db4586bc597801ad0d287b.Jpeg

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介绍了培训班的准备情况和初步设想。各位特聘老师围绕培训内容和方式进行了深入讨论,纷纷表示现阶段举办文字综合能力提升班非常切合我市实际状况,也很有必要,并且十分荣幸担任培训班授课老师,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班拟于6月中旬开班,将采取集中授课和分组指导相结合的方式。每名授课老师根据自己的专长从调研报告、经验材料、新闻通讯等方面进行专题集中授课,分享自己的写作经验和写作技巧。另外,培训班也会将学员分成5个小组,并为每个小组确定一名导师,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提供日常帮助和指导。截至目前,共有93名年轻干部报名参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