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人才工作>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科技专家服务团队员招募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4日下午,我市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市科技专家服务团招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俊芳主持。通过智慧党建视频系统,有关市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a748fd4077064c41a2401be70746bf83.png

会议现场

会上,市科学技术局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津市市科技人员服务农业农村发展的实施方案》和科技专家服务团队队员的招募公告,介绍了招募的相关流程。与会人员针对科技专家服务团的招募条件、招募对象来源,以及服务方式进行了讨论,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建立相关制度办法,强化招募工作的组织和领导;二要把握时间节点,按照工作步骤推进工作,确保招募工作按时完成;三要认真审查把关,严格审查招募人员信息,对照招募条件,严格筛选,保证专家团队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