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人才工作>详细内容

津市市召开2018年人才补贴发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10日,津市市2018年新引进人才补贴发放工作会议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23家用人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市委人才办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通报了2018年新引进人才名单及认定结果,介绍了人才补贴打卡发放的操作流程,并针对发放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033b6c8df74d43abbf76dd0a261a4839.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用人单位要主动宣传我市人才政策,积极落实人才帮带措施,认真开展人才工作实绩考核,真正达到激励人才干事创业的目的。

据悉,本次人才工作补贴发放对象为“本科一批”及以上层次人才,共36人,预计全年发放金额近7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