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第二小学:开展新学期校园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津市市第二小学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应对开学季特殊天气,营造安全、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提升学区党员教师和青年教师们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25日下午,津市市第二小学党总支全体党员、青年教师及全体男教师开展了新学期校园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ab78abb22b03437b903d8a5a0a3c66df.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铲锹、竹扫把、撮箕、拖车等劳动工具,以三个党支部为单位,分组、分区域开展除雪活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两个校区的主干道地面冻雪全部清扫干净,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5fea79ff5d3e43e7aaa792d4cfbe2afb.png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高效的行动,共建清新、干净、整洁的校园,确保了新学期平稳顺利、安全有序。同时,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家长和老师们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