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教育局:李家铺中学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铲雪除冰保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津市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来,津市迎来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校园内出现大量积雪,积雪结冰硬化,严重影响师生的正常出行。为保障学校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2024年2月25日下午,毛里湖镇李家铺中学党支部书记周攀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开展扫雪除冰行动,力求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

bb80bbfaffe74d9d91955ee8bf65cbb0.png

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畏严寒,手拿铁铲,挥舞铁锹,边扫边铲,默契配合,干得热火朝天,用实际行动清扫学校各主干道上的积雪,扫出了一条条“平安路”。

3b2f73680bcf47208a6f01894e16c81a.png

此次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既展现了学校对师生出行安全的高度重视,又让大家在冬日的风雪中感受到浓浓的暖意。下一步,李家铺中学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心用情架起服务学生的坚实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