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市高新区举行“两新”组织党委“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强化园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今天上午,津市高新区举行“两新”组织党委“七一”表彰大会。

f2a7ed06ae6140bda19e4c5b557b3712.jpg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园区各企业党支部讲“微党课”视频。会议向兼职党建指导员代表发放党建“大礼包”,宣读了“七一”表彰通报。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彭发利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个人和集体颁奖,受表彰代表依次围绕党建工作作交流发言。

dfe5115375ef48d9b8f35532a33eb700.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忠诚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知责思为,锤炼过硬政治本领,牢记使命求发展,精通本职竞风流,主动作为铸人生。要担当作为,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支部建设,以雷厉风行的作风落实好各项工作,以苦干实干的劲头打造特色亮点,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园区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