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教育局:津市第一中学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津市一中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津市一中党委书记、校长韩宝诚同志主持。市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钱正彬同志,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忠明同志,津市教育局教育股股长李冬祥全程参加指导此次民主生活会。

ed2c9b856f6344fb8dec0ef38693a0f5.png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校师生以争创一流的排头兵精神弄浪潮头,以更上层楼的攀登者胸怀干事创业,以晨曦中的赶路人姿态奋勇争先,在风云激荡的新时代全力开创属于津市一中的美好未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津市一中落地生根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