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工信局:开展第三期青年夜校活动

来源:津市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帮助我局青年干部更好的开展安全生产工作,9月16日晚,市工信局举办了以“企业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工信青年夜校活动。

8d8962655af743ffa7bce3db4ac19b0f.pn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特邀市应急管理局陶股长为我局青年干部讲述企业安全生产知识。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我们去到企业时应该注意那些细节问题、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检查重点又有区别、我们检查的目的是什么等等相关企业安全生产检查问题。会后,大家集体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纪录片。

每一起安全事故发生的背后都有许多让人忽视的细节存在,我们前往企业检查,要细心、耐心、有责任心,要跟企业老板不断的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加强企业老板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只有安全生产,企业才能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