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三洲驿街道:中秋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津市市三洲驿街道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感恩环卫工人为美化城市家园作出的无私奉献,9月7日上午,三洲驿街道后湖社区西湖街区党支部开展“‘中’情于您,情暖中秋”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eb9461b4c86f4cac878c2ff313717d18.png

活动现场

活动中,街道联点领导和西湖街区党支部党员代表为环卫工人送上大米、月饼等慰问物资以及节日的祝福,感谢环卫工人们的辛劳付出,同时也呼吁居民群众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努力维护津市的卫生环境。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虽然环卫工作很辛苦,但劳动得到了大家的尊重与认可就很开心,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尽职尽责把津市的清扫保洁工作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