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发改局:精准扶贫送温暖 中秋慰问暖人心

来源:津市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活动现场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9月7日下午,市发改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一起前往新洲镇长岭村对12户贫困户进行节

日慰问。  

 89557d52bcca420eb9165e6e6ad8b14c.png

慰问现场

在节日慰问中,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热心为他们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并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让他们在节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同时向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相关扶贫政策的资助,争取早日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