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金鱼岭街道:举办第九期“我来开讲”干部大讲堂

来源:津市市金鱼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2-08-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素质,8月17日晚,金鱼岭街道举办第九期“我来开讲”干部大讲堂,本次的大讲堂设两堂课程,分别为《清正廉洁》和《新形势下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街道、各村(社区)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

78609002b1f24e2db3a96a4e59f6902f.png

授课现场

严律己,守廉洁。第一堂课,街道纪工委书记唐艳以《清正廉洁》为题,围绕廉洁修身、廉洁从政、廉洁齐家三个方面,通过播放警示视频、分享寄语、开展廉政知识抢答等方式,全方位向街道干部职工阐明了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如何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如何带头树立良好家风。进一步树立了街道干部职工廉政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

120e176479a24dd4bf5b4462cfb44f3b.png

现场演示抗原自测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第二堂课,街道干部张平以《新形势下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为题,从分析目前疫情局势、红黄绿码人员科学防控、现阶段干部外出防护提示、现场演示抗原自测等四个方面,对新形势下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规范、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高了街道干部职工疫情防控能力水平。

通过“我来开讲”干部大讲堂,金鱼岭街道全体干部以学修身、以学促干,努力做到政治强有定力、原则强有担当、业务强有本领、作风强有底气,为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一域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