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毛里湖湿地公园管理处:走进博物馆感受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津市市毛里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8-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巩固党史教育成果,培养全体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8月2日下午,毛里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走进博物馆感受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efa5c88aa3d1413da7068845c0adca20.jpg

参观现场

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津市文明发展史展厅,每到一处,大家仔细观看,耐心听工作人员讲解,在欣赏精美文物的同时了解津市漫长的历史变迁,体验津市独特的地域文化。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又接受了教育,既契合党员的内在需求,也富有教育引导之效,让大家在活动中锤炼党性、升华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