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翊武中学:当得好兵做得好园丁 退伍教师回校共庆八

来源:津市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让退伍教师充分感受学校的关心和温暖,8月1日上午,津市市翊武中学举办了2022年“八一”退伍教师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活动由学校工会主席杨陆华主持、办公室主任蔡芳、教务处主任陈姣协助办理,学校全体退伍教师共同参加。

db54e6f685cc44f789873260c89aa1bf.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每一位退伍教师谈及当年的从戎经历,激动之余感慨万千,都十分感谢部队对他们的培养和教育,尤其是敢于拼搏的军人精神始终贯穿退伍后的教师工作和生活。退伍教师们忆往昔诉当下,在听取了工会主席杨陆华同志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的介绍后,感到十分高兴,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会后,退伍教师参观了校史展室、国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教育教学设施等,积极为学校更好地发展建言献策,更加期待明年翊武中学八十华诞所带来的契机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