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民政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 座谈会

来源:津市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7月29日,津市市民政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92b4e4b8853f4ab49f820c6a086e04d9.jpg

座谈会现场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莉主持,会上由局办公室主任刘北平宣读了市委、市政府的慰问信,老同志代表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史,学习了津市革命老区《中国工农红军在津市》的红色故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红色津城》津市革命老区宣传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毅明发表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党组向参会的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民政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一是希望年轻的同志要牢记党的宗旨、人民的重托,把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各自的岗位,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二是鼓励退休的老同志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将红色基因好好地发扬和传承下去,坚持贯彻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政工作,为民政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