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委组织部 :开展服务企业“迎高温、送清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8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甘雪林带队前往湖南吉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湖南润农生态茶油有限公司开展服务企业“迎高温、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了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去一份清凉和关怀。

0168a4c318ba409da5830a2f0e64c84e.png

活动中,甘雪林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仔细了解企业员工在高温天气下的作息时间和工作情况。他叮嘱企业要牢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高度重视职工劳动保护工作,把防暑降温、安全保障等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同时,要进一步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本领,切实加强高温防护,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到安全生产、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2ab3c50658a94506905c535e2a8170f8.png

下一步,市委组织部将持续开展“送解忧”行动,充分发挥部门优势,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