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教育局:翊武中学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来源:津市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七一”党的101岁生日来临之际,6月23日津市市翊武中学党支部开展了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9cc21d6cb1894312b6d28e682ee401e0.jpg 

集体过政治生日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克荣同志为8位同志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随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高举手臂,庄严地向党许下铮铮誓言。8位同志依次发言回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回顾自己政治生命的成长历程。陈克荣同志在会上强调党员同志要廉洁自律,率先垂范,自觉筑牢思想防线。

171834b835414484bb4629191093c945.jpg 

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教师的整体素质,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塑造共产党员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