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教育局:灵泉中学开展‘迎“七一”、表初心’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4日, 为庆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教师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灵泉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过集体“政治生日”铭记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以既简朴又庄重的方式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集体政治生日!

bfc6517a2d6942b2908dc7b793e35af2.jpg

活动现场,学校党支部书记刘波同志为党员教师发送政治生日贺卡,为全体党员教师逐一佩戴崭新的党徽并组织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本月转正党员以自身工作经历为主题为大家讲述入党微故事,入党的初心,追寻理想信念的历程,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难忘故事。 

支部书记刘波同志强调,党员过“政治生日”是一种政治仪式,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唤醒入党初心、增强党员意识、传递组织关怀的重要措施,全校党员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积极奉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