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襄阳街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继承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尚。在端午节的来临之际。6月2日上午,襄阳街街道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端午”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

d9ddda8c4ffd4a9e8ef581e50667f825.jpg

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包粽子比赛活动有8支队伍参赛。工作人员早早地将糯米、粽叶、剪刀、麻绳等材料准备齐全,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大家马上进入比赛状态,只见她们双手麻利地将粽叶卷成漏斗状后,用糯米充实压紧,再用细绳一绕、一捆,一个个可爱、鲜绿的“粽子”就这么诞生了,不会包粽子的也在一旁为她们加油,现场欢声笑语与紧张激动“齐飞”,其乐融融,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干部感受了端午传统文化,提高了干部的动手能力,还增进了街道与社区干部之间的互动及情感交流,让大家能够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基层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