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城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津市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粽子飘香,古风流长。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津市市城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凝聚爱心、书香进校园活动,为津市市七小捐赠3000余元爱心物资。

ba2af6a11384422286a1662701a7d989.png

活动现场

活动于“六一”儿童节下午开展。爱心捐赠物资主要包括各类书籍以及各类体育用品。津市市七小举行了捐赠仪式。捐赠现场,津市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对学生们的关切,希望孩子们能健康快乐成长,不怕吃苦,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在互动环节中,学生代表纷纷为城管局党员干部佩戴红领巾、敬少先队员队礼,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今后刻苦学习、报效社会的坚定意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