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乡村振兴局:开展“迎六一,送温暖” 慰问暨普法宣传志愿者活动

来源:津市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5月25日下午,津市市乡村振兴局张峰同志带领局机关干部前往嘉山街道戚关村组织开展了“迎六一,送温暖”慰问暨普法宣传志愿者活动。

六一慰问暖童心,浓浓关怀显真情

在慰问活动中,张峰同志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勉励孩子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学会学习,学会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建设家乡。嘉山实验小学三年级学生李志阳在收到书包、文具和滑板等慰问品后说:“今天我特别高兴,收到了这么多小礼物,我很喜欢,谢谢叔叔阿姨,我会继续努力读书”。

09db5bb4f45745a3878a05ab7b9a336a.png 

慰问合影

送“法”下乡燃“烟火味”,深入田间地头普法更接地气

志愿者们把课堂搬到了田间地头、美丽屋场,面对面向村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围绕立法目的、乡村振兴总体要求、主要特点和亮点等,向村民做了普及。营造了村民学法、知法、遵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全民参与乡村振兴的热情,为乡村振兴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