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工信局:开展端午欢乐“粽”动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传承端午习俗,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5月25日下午,津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端午欢乐‘粽’动员”主题党日活动,以开心圈圈乐、抢水瓶游戏、巧手制香囊多种形式,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a79f6f34d30a4196a4d4cb8c0909ad96.png

活动中,党员干部早早来到活动地点,准备好制作香囊所需的工具,互相分享着制香囊的经验,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不一会儿,一个个香囊呈现在大家面前。

49ffebe9861641ff88d8f020b4fbdd5e.png

制作香囊现场

小小的香囊,虽是生活中的平凡之物,却寄托着吉祥安康的美好愿望,蕴含了中华民族文化传统的温情所在,让党员干部们在提升文化素养的同时,在欢度节日中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爱党爱国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