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三洲驿街道:推广医保电子凭证 实现一“码”就医买药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电子医保卡的认知度和利用率,促进医保服务更加便捷惠民,5月24日至25日,三洲驿街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及应用工作。

bd38aceb82ea4ac4a9bd33de8a55b3e9.png

后湖社区设置宣传展台向居民群众进行宣传

三洲驿街道后湖社区在公众聚集的三湖公园设置宣传展台,耐心的向居民群众进行宣传讲解,还安排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为居民现场激活电子医保卡。充分利用辖区电子显示屏、居民网格群等方式扩大宣传力度,为人人有“码”渲染浓厚氛围。同时,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逐门逐户进行宣传,面对面向居民讲解电子医保卡的激活和使用方法,耐心细致地指导居民激活电子医保卡,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进来,切实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对医保电子凭证的认知度。

911bacca5b244cf9bc585473a2e19c98.png

志愿者向居民群众推广电子医保卡

经过两天的集中推广宣传活动,三洲驿街道累计新增激活医保电子凭证1200多人,通过加快推进医保电子凭证的推广应用工作,充分发挥了医保电子凭证的基础支撑作用,促进三洲驿街道的医保服务更加便捷惠民,确保医保服务效能和水平不断提高,进一步提升参保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6ebbb6605f8a4942a7a8586b6a9a9f7d.png

志愿者进行入户宣传

下一步,三洲驿街道将持续开展宣传工作,真正做到宣传不放松、服务不打烊、激活全覆盖,帮助居民群众获得更加便捷高效的医保公共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